席樂頓教你如何選擇床墊
 
人生的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床墊是否舒適直接影響了我們的三分之一人生,所以床墊的選擇變得尤為重要,我們必須認識如何選擇床墊。從出生開始我們睡過多少張床?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與爸媽擠在同一張床上,慢慢長大了才開始擁有自己的床,並漸漸養成獨立的睡眠習慣,其實睡壞一張床並不容易,但每個人隨著年齡增加,在骨骼發育血液循環及體重等方面皆會有所改變,因此對床自然會有不同的需要及要求。
 
床墊的選擇
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床墊的時候都存在有兩個誤區,『硬』床就是好床,『軟』床有害健害,但很多選擇了硬床的消費者並沒有得到好的睡眠,下面我們教你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
 
 
太硬
太硬的床墊無法均衡的承托身體的每個部位,支撐點集中在肩部和臀部,由於這些部位受到太大壓力,導致壓迫到肌肉和神經等敏感的組織,影響血液循環產生疼痛,睡眠者只能通過輾轉反側來緩解不適,​​這樣很大程度的影響了睡眠品質。
 
太軟
太軟的床墊,因承托力不足無法均衡承托身體的所有部位,其中受力佔身體60% 的臀部則嚴重陷入床墊中,導致脊椎變形,由於身體其他部位得不到放鬆,導致早上起床後,感到腰酸背痛疲憊不堪。
 
 
軟硬適中(站立與平躺曲線一致)
脊椎,是支撐人體最主要的骨骼結構,而經由脊椎骨節與骨節間的接縫延伸分佈到全身各重要器官。根據人體工學設計,美國席樂頓名床配以精選優質的天然原物料及席樂頓睡眠最新科技製造技術,確保產品恆久耐用,將床墊根據人體曲線進行合理分區,均衡支撐身體每個部位,讓身體站立與平躺時的曲線保持一直,從而得到徹底的放鬆和休息,減少輾轉反側次數,輕鬆享受深度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