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知名品牌 

美國席樂頓名床 開拓舒眠新世界
Open your world, open your mind

SleepTrain 美國席樂頓名床成立於芝加哥, 以全美各品牌床墊的總部聚集中心為樞紐, 整合多元化的床墊製造技術與健康睡眠文化。總裁Mr. Edward Scott 則為美國床墊業界的資深經理人,過去曾任職於知名床墊品牌Sealy 、Serta 與Restonic 公司擔任總裁、副總裁等職位,擁有超過30 年的市場經營經驗。

Nothing keeps me up at night. I sleep on a Body Comforts model by Sleeptrain.  by Ed Scoot, Sleeptrain

 「今日家具」Furniture today發表全美十大總裁宣言,美國席樂頓名床總裁Mr Ed Scott 排名第二發表宣言:沒有什麼讓我徹夜難眠,SleepTrain美國席樂頓名床讓我一覺睡到天大亮。

 

美國席樂頓名床以美國技術支持為後盾,配合全球性供應網絡,研發出多款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床墊,為亞太地區目前唯一全產品線與美國同步上市、更新的床墊品牌。其健康舒適的內材,高科技的專利結構,強調徹底放鬆休息的健康生活概念,皆與睡眠文化的發展先驅—— 美國同步,將追求放鬆、柔軟、精緻、舒適的“純正美式睡眠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隨著消費者對於居家消費品質量與安全要求的提升,所有美國席樂頓名床亦通過CFR1633 美國國家防火認證標準,全系列防火素材的選用,讓您睡得舒適、安穩又安心,此舉亦彰顯美國席樂頓不放過任何製作細節,苛求完美的精神。

進入21 世紀,美國席樂頓名床為滿足全球市場廣大消費者對於生活風格的選擇多元性,將後現代經典主義的奢華風情,巧妙融入床組、整床、家具等產品設計理念,以“紫醉金迷”風格來突顯兼具前衛視覺與不凡品味的時尚居家生活。此外,在充斥著高度化工因子的現代社會中,為提供消費大眾一個健康、無毒、無污染的睡眠環境,席樂頓選用各種創新天然素材,研發出純淨、舒適的全新健康產品系列,積極為全球數十億家庭,找回最原始,卻也是最健康快樂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