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您的購買與支持,席樂頓可提供床墊保固服務,內容請參下列詳盡說明。

【保固內容說明】
𝟏. 從床墊交付至您府上起,在正常躺臥使用下,可享彈簧結構保固十年;床體塌陷大於3.5公分,可享整床保固一年。
𝟐. 床墊實際現況如不符合保固標準,但顧客仍有疑慮時,可請求回原廠檢測,檢測後仍不符合保固標準,其產生之來回運費則須由顧客自行負擔。


【非保固項目】
因人為不當使用下所造成床墊損壞,恕無法列入保固維修範圍。
不當使用行為如下:
① 非正常躺臥使用,於床墊上站立或跳躍。
② 自行更改床墊結構。
③ 使用不適當之床架,如排骨床架或尺寸不合床架導致床墊損壞。
④ 不當擠壓、彎曲床墊所造成的床體變形。
⑤ 個人對床墊本身軟硬度與舒適度的偏好調整。
⑥ 在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人體壓痕(3.5cm以內)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亦是人體曲線下壓之正常消耗,不影響床墊品質。


【其他說明】
𝟏. 床墊屬於私密(專屬)個人用品,攸關個人衛生健康問題,故於現場試躺選購床墊後,從您訂床到送貨前都可以選擇更換床款,一旦送貨之後恕無法接受退換貨服務。
𝟐. 床墊在正常狀態下,隨著時間自然形成之老舊或有污垢等情形,如超過保修期限公司仍提供維修服務,其產生之成本材料費及運費,將由顧客自行負擔
𝟑. 上述產品保固說明,運時通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以書面或網站修改、說明及解釋的權利。